弗洛伊德的梦

阿咩×我 的cp粉头

【杨洋×你】黄浦江畔

婴儿🚗高甜——

医疗剧画饼成功🎉

恭喜杨洋开工进组

图Credit to杨洋资讯站(自修)


 

 

 

 

小羊收工后见到你时已过了午夜。

 

凌晨的外滩是常人不曾见过的静寂,远处的高楼上灯火零星,紫色的光柱平铺在漆黑的江面上,码头边伫立着女孩瘦小而倔强的身影。

 

 

 

“怎么不在家等我?”他温热的掌心覆上你的头顶。

 

“想看你穿白大褂的样子,”女孩撇了撇嘴,声音里透着些许失落,“下午在微博看见新戏的路透,没想到这么快就换掉了···”

 

傍晚在电话里怎么也劝不动,竟只是因为这个吗?

 

小羊的嘴角勾起一丝笑意,胸中泛过万点柔情。

 

 

 

“回去吗?”

 

 “难得人少,再待一会儿吧。” 

 

“好。”

 

 

 

小羊同你心照不宣地倚在栏杆上,眺望着对岸的花旗银行大楼。

 



正如一年前,他在江边向你表白时那样。

 

 

 


“以前真的好难啊。”

 

“怎么说?”

 

“与你拉钩,说好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,大抵是我做过最失败的决定,”女孩长叹了口气,道,“其实并不想做你妹妹的···只是,我用了大半年才弄明白自己的心意。”

 

 

 

是这样吗?

 


在他的眼里,你一向是个蕙心兰质的女孩,有着超脱同龄人的思想与灵气,却唯独在“情”这一块儿干净得像一张白纸,教人不忍染指。每见你同小百灵一般唤着“杨洋哥哥”,如清晨的一缕阳光洒在温软的棉被上,浅浅地唤醒了少年与少年的热忱···他的意志力几度临近分崩离析,欲将 “发乎情,止乎礼”彻底抛在脑后。

 


小羊低头,笑而不语。

 

 



“阿咩也真是的,跟我一样不解风情,”女孩讪讪地望向他,“不然我们早就可以在一起了···”

 

“怨我。”小羊将你揽在怀中,摩挲着你的后颈,柔声道,“所以有了你之后,我才有幸在实践中学习这些事呀~”

 

 

 

良久,怀中人闷哼一声:

 

“倒也不必矫枉过正,”

 

 

“嗯?”

 

 

“···总觉得你有些故意”

 

 

“此话怎讲。”

 

 

“扣子···”女孩别过脸去,压制的声音里有几分颤抖,“你这衣服,穿得跟没穿一样···”

 

 

“夫人是在夸我,还是认为我有必要报一个男德班学习一下?”

 

 



“别跟我插科打诨···”

 

 


“好啦,坚持一下,我们回家。” 

 

 


“不要!我没想要···” 

 

臂弯里的小动物气得胸口一起一伏,无力地挣扎着, 

 

“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!” 

 

 

 

 



小羊一把将你瘫软的身子抱起,朝他开来的车走去,

 



“乖~我想了。”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